刚刚jjc散排,楼主的蓬莱没怎么打,现在才六段,刚刚打的,我们剑纯奶歌蓬莱,对面奶秀冰心气纯。剑纯和奶歌开着语音,我说不换奶没得打,然后我一个人去打了奶,对面奶秀被我先打了全套技能,然后气纯的无敌也打出来了,在我准备最后一波杀奶秀的时候,我们剑纯死了,剑纯说了一句不行啊,就退了,剑纯刚退,奶秀就被我杀了,我们奶歌满血,我当时心里想,这不就稳了么,菜刀队我一个蓬莱随便打。然后,然后我们奶歌退了???退了????蓬莱带奶打气纯冰心,她退了????我心态当时就炸了,然后拼死换了冰心,气纯半血还是没打过,输了,其实输一把无所谓,反正我是六连胜,但是这种事情,真的气到炸裂啊,就不能退之前看看?看看到底啥情况?队友说了句不行,我一个蓬莱说话了么,剑纯就输出了七万而已,就跟没输出一样,对蓬莱这么没信心么




我们剑纯那一把伤害打的也太高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