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吧 关注:8,556,429贴子:469,287,062
  • 17回复贴,共1

气死了,diss那种散排33死了一个dps,然后都不看直接退的奶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刚jjc散排,楼主的蓬莱没怎么打,现在才六段,刚刚打的,我们剑纯奶歌蓬莱,对面奶秀冰心气纯。剑纯和奶歌开着语音,我说不换奶没得打,然后我一个人去打了奶,对面奶秀被我先打了全套技能,然后气纯的无敌也打出来了,在我准备最后一波杀奶秀的时候,我们剑纯死了,剑纯说了一句不行啊,就退了,剑纯刚退,奶秀就被我杀了,我们奶歌满血,我当时心里想,这不就稳了么,菜刀队我一个蓬莱随便打。然后,然后我们奶歌退了???退了????蓬莱带奶打气纯冰心,她退了????我心态当时就炸了,然后拼死换了冰心,气纯半血还是没打过,输了,其实输一把无所谓,反正我是六连胜,但是这种事情,真的气到炸裂啊,就不能退之前看看?看看到底啥情况?队友说了句不行,我一个蓬莱说话了么,剑纯就输出了七万而已,就跟没输出一样,对蓬莱这么没信心么


IP属地:上海1楼2019-01-20 01:08回复



    IP属地:上海2楼2019-01-20 01:09
    回复
      2026-06-28 21:20: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一通bb,然后发现奶歌不是我们区的,一哈就扎心了


      IP属地:上海3楼2019-01-20 01:10
      收起回复
        emmm……可能心态崩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1-20 01:10
        收起回复
          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1-20 01:10
          回复
            其实输了就输了,但是还是希望以后别秒退,退之前至少看看战况吧。扎心了。你没有死,直接秒退,其实挺不负责的,说实话


            IP属地:上海6楼2019-01-20 01:13
            回复
              一通骚话发现不同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01-20 01:15
              收起回复
                我们剑纯那一把伤害打的也太高了吧


                IP属地:上海8楼2019-01-20 01:19
                回复
                  2026-06-28 21:14: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遇到过 心都碎了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9-01-20 01:38
                  回复
                    我今天打55,莫问吃了个满风车没了,奶秀开麦骂了一句就退了佛了,剩下我们三dps一脸懵逼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1-20 02:53
                    回复
                      因为很多dps经常自己作死还要一死就开麦骂人,所以奶妈奶的心态崩了就会秒退,省的听人逼逼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1-20 02:58
                      回复
                        剑纯伤害emmmm就别强求了吧……奶歌可能因为剑纯退了心态崩了……毕竟之前看到很多吐槽队友死了直接退根本不看队里有长歌可以杯水的……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1-20 08: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