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吧 关注:736,720贴子:15,683,887
  • 11回复贴,共1

关于分头和艾达的感情,重制版没有原版刻画的深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关于分头和艾达,重制版有朋友争议的剧情上。
1.原版官方认定的是分头里关,艾达被暴君“打死”。re变成“坠落”。
2.原版“不可描述”的事,是艾达在“死前”的深情表白。re变成一个可能是欺骗之吻!
卡表制作人说过,这次要完善剧情,表里线合一,不想再出现原版的不符合逻辑剧情(但其实一样有争议)。
所以,卡表也是没有办法的,也只能这么写-艾达必须先吻分头再高空坠落“而死”!
原版表关,艾达是暴露了身份,自己是抢夺G病毒而来的,用枪指着分头要分头交出G病毒,当然,枪是没有子弹的。原版里关,分头压根不知道艾达是间谍,他爱艾达是理所当然,艾达“死前”的深情表白也没有遗憾。
但现在要两条线的剧情整合,那怎么写?要暴露间谍身份,要死,要吻。就只能先吻,再暴露身份,再死。怎么死好?坠楼比暴君打死好一些,因为坠落,剧情接原版表关暴露身份;难道暴力身份之后,两人分开,再用里关死法-两人分开,分头单挑暴君,艾达救场,艾达被打死?那还吻不吻!
而且,坠落也顺接伞历代记的艾达逃亡剧情-坠楼之后,在下水道出现。
因为先吻,再暴露身份,再死,所以好像变成“欺骗之吻”,没有原版深刻,也没有原版那么真情流露!
不过从艾达坠落前的眼神,看得出对分头是有感情的;而且后续也送上爱心火箭炮!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1-26 09:49回复
    我觉得如果把表里看成一个时空bug更多了,四条线变成四条完全独立的故事,彼此没有交织。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1-26 12:10
    回复(1)
      2026-06-27 14:35: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也可以两人先对峙嘛,但是不掉下去,放下枪后两人都同意先不追究,逃出去再说。然后接原里关打暴君的剧情反正都是一个编,就看编剧怎么想的。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1-26 12:39
      收起回复
        这东西怎么说呢 亲吻那下有利用的成分在 毕竟对里昂这种刚成年的男人 漂亮美女主动 确实把持不住的会去喜欢 指着都没开枪时候明显艾达那时候真喜欢里昂了 仍火箭筒时候冷静了下感情而已 里昂觉得艾达死了 还是挺伤心的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1-26 13:14
        回复
          艾达对分头的感情可不是一般的深,就是不知道艾达到底给哪个机构效力,希望生8能给点提示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01-26 14:27
          收起回复
            我只感觉剧情更真实了,原版剧情那叫用力过度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02-17 14:23
            回复
              艾达起码认为这种小白脸不用武器也能随时把g偷偷拿走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2-17 15: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