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吧 关注:6,457,182贴子:177,913,749
  • 27回复贴,共1

卸载360全家,主观感觉真的顺畅了好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个是错觉吗


IP属地:上海1楼2019-01-28 14:59回复
    你没打开过任务管理器看过内存占用吗?360也烦在全家桶上,其他服务也还行


    IP属地:福建3楼2019-01-28 15:02
    收起回复
      2026-06-27 07:08: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全家桶也就腾讯管家稍微像个人,我卸个金山毒霸卸了快一年了都没卸掉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1-28 15:05
      收起回复
        防火墙都关掉的人路过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1-28 15:06
        收起回复
          n年不用360百度全家桶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1-28 15:07
          收起回复
            现在的系统,你不乱点exe,哪来那么多毒啊


            IP属地:安徽8楼2019-01-28 15:13
            回复
              裸奔,没任何杀毒软件,没任何安全防护。浏览器倒是觉得360急速浏览器不错


              IP属地:山东10楼2019-01-28 15:13
              回复
                少去点不正经的网站,不乱下载东西,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1-28 15:14
                回复
                  2026-06-27 07:02: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win10裸奔舒服


                  IP属地:俄罗斯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1-28 15:16
                  回复
                    4年前就裸奔了,感觉卸了360整个机子都清爽了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9-01-28 15:43
                    回复
                      10年前有必要装杀毒软件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01-28 15:44
                      回复
                        是错觉,因为360还藏在你硬盘里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9-01-28 18: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