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7吧 关注:402,064贴子:17,174,057

萌新求问八神萧峰怎么接重拳葵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乱按C小概率出,然而并没有卵用,所以来贴吧问下C的具体输入时点


IP属地:福建1楼2019-02-03 09:04回复
    看你们的帖子,有的人说在八神“喝!”的时候输入C,有的说在八神挥手的时候输入C,但是自己木桩练习的时候始终不得要领,所以我把晓峰的动作截图上传上来,求大佬们指点


    IP属地:福建2楼2019-02-03 09:06
    回复
      2026-06-26 16:45: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动作1


      IP属地:福建3楼2019-02-03 09:07
      回复
        动作2


        IP属地:福建4楼2019-02-03 09:07
        回复
          动作3


          IP属地:福建5楼2019-02-03 09:08
          回复
            动作4


            IP属地:福建6楼2019-02-03 09:08
            回复
              动作5


              IP属地:福建7楼2019-02-03 09:09
              收起回复
                动作6


                IP属地:福建8楼2019-02-03 09:09
                回复
                  2026-06-26 16:39: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动作7


                  IP属地:福建9楼2019-02-03 09:10
                  回复
                    动作8


                    IP属地:福建10楼2019-02-03 09:16
                    收起回复
                      动作9


                      IP属地:福建11楼2019-02-03 09:16
                      回复
                        动作10 结束


                        IP属地:福建12楼2019-02-03 09:17
                        回复
                          没有视频录像软件,一遍一遍打出来截图的,希望贴吧里的大佬可以指点。


                          IP属地:福建13楼2019-02-03 09:19
                          回复
                            节奏问题,我玩了十几年还不会,经常失误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2-03 09:20
                            收起回复
                              2026-06-26 16:33: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气顶小葵花就完事了,没气鬼步4连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9-02-03 09:3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