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6日
漏签
0
天
宫外孕吧
关注:
58,205
贴子:
237,306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游戏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605
回复贴,共
6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宫外孕吧
>0< 加载中...
回复:宫外孕保守治疗中,实时分享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摩卡布拿铁
颇具盛名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楼主加油💪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1楼
2019-02-07 23:00
回复
收起回复
niqi147
富有名气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对了,今天基本没有流血了,就跟大姨妈来完了似的,不晓得不流血了血值还会不会降得很好。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3楼
2019-02-08 14:25
回复(6)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05: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小明长大是明明
默默无闻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楼主加油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4楼
2019-02-08 18:11
回复(1)
收起回复
而他不同
默默无闻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你好 我老婆从上次来月经38天 确认怀孕 彩超没看到孕囊 还有1.2厘米深的直肠凹暗性积液 医生说过几天再来看看是不是宫外 我想请教你一下 暗性积液医院里是如何消除的 还有你选择的保守治疗 大体费用用了多少 谢谢
IP属地:广东
来自
手机贴吧
25楼
2019-02-09 10:09
回复(2)
收起回复
而他不同
默默无闻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她目前的情况和之前你病情发现时差不多 对了 你目前就诊的医院是在哪里 感觉挺到位的 如果离我们近 她后面也确诊是宫外的话 就可以到那边治疗
IP属地:广东
来自
手机贴吧
26楼
2019-02-09 10:15
回复(1)
收起回复
贴吧用户_QRaK8W6
崭露头角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楼主的末次月经是什么时候?我们俩应该是差不多天的。我今天也来住院了。宫外孕。我的包块比你大,差不多4公分,但我hcg 前天查的降到181了,今天抽血查的结果这会儿还没有出来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7楼
2019-02-09 10:21
回复(11)
收起回复
niqi147
富有名气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2.8早上这层楼的主任医师来查房,让今天做个阴超看看包块的情况,结果不做还好,这一做他么又出问题了,说我疑似子宫肌瘤了,子宫里多出来两个东西。MMP啊,2.1查的时候都好好的,这治疗8天反而不好了卧槽。好烦躁
门诊排队半天,拿着单子回来,主任也走了,值班医生也不见了,问都找不到人问。烦躁烦躁。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9楼
2019-02-09 11:49
回复(5)
收起回复
niqi147
富有名气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有没有出现我这种保守治疗过程中反而出现了肌瘤的小姐妹呀,来一起探讨一下呀!
来自
iPhone客户端
30楼
2019-02-09 12:33
回复(13)
收起回复
2026-06-26 16:59: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tekken140
默默无闻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末次月经12.27,1.23开始流血,我一直以为是大姨妈来了,因为每个月都会提前4天。。。然后一直到昨天我说大姨妈怎么来了快20天了还不走,到医院来检查下,结果就发现是宫外孕,直接住院了。。。到现在都还是懵的。。。hcg190,昨晚打了针,今天开始吃中药,不知道啥时候能出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31楼
2019-02-10 06:52
回复(8)
收起回复
贴吧用户_QU91864
默默无闻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入院7000多,打针第7天12900,第8天9000多,已经在医院10天了,不知道多久才能出院,着急着急
来自
手机贴吧
32楼
2019-02-10 09:33
回复(6)
收起回复
今非昔比
默默无闻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八月份宫外保守治疗,现在又怀孕了,患侧排卵
IP属地:山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34楼
2019-02-10 16:25
回复(30)
收起回复
niqi147
富有名气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2.10春节放假最后一天,早上了六点半再次抽血,还指望着今天能不能降到一个好的数值,让我出院,结果到四点半去问了两回了,护士都说系统里面还没有出结果,说什么今天周末,化验科人少,说不定要明天才出结果了。哎,等待的过程好难熬,好想出院呀!
来自
iPhone客户端
35楼
2019-02-10 16:32
回复(17)
收起回复
niqi147
富有名气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2.11节后第一天,昨天上午六点半抽的血,到今天中午12点才出结果,不过还好hcg降到56了,终于达到出院的标准了!开心(∩_∩)!医生让再做一个B超看看包块的情况,如果不大的话就差不多可以出院了!排队B超中。
来自
iPhone客户端
36楼
2019-02-11 14:31
回复
收起回复
niqi147
富有名气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哈哈哈,今天hcg终于降到56了,医生同意出院了
B超检查也说没有看到包块了,应该是变小了。真开心,12天的院没有白住呀!
总结一下,保守治疗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就是过程真的很煎熬,太考验耐心了!希望其他选择保守治疗的姐妹们一定要坚持住。
来自
iPhone客户端
37楼
2019-02-11 16:35
回复(4)
收起回复
2026-06-26 16:53: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贴吧用户_0DEKDeM
崭露头角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真好!我都40天了宫内宫外还没有看到,医生又高度怀疑宫外孕,哎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38楼
2019-02-11 18:53
回复(5)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蚊子抗药性增强,人蚊大战升级
2373090
2
基因太顶!铜牌假小子出圈
1811804
3
三角洲行动新赛季“裂变”上线
1311604
4
两博主为elo互怼,吧友吃瓜
1309959
5
小红车关停应用程序壁纸
1031030
6
纯中二?美官员把AI当英雄
912625
7
印度游客躲深山架明火烧烤
770712
8
韩国危!德国输球坑惨太极虎
762220
9
高考分太低,海南全家游泡汤
737286
10
爆冷出线,厄瓜多尔逆转豪门
629118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