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吧 关注:58,205贴子:237,306

回复:宫外孕保守治疗中,实时分享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楼主加油💪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9-02-07 23:00
回复
    对了,今天基本没有流血了,就跟大姨妈来完了似的,不晓得不流血了血值还会不会降得很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19-02-08 14:25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05: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加油


      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9-02-08 18:11
      收起回复
        你好 我老婆从上次来月经38天 确认怀孕 彩超没看到孕囊 还有1.2厘米深的直肠凹暗性积液 医生说过几天再来看看是不是宫外 我想请教你一下 暗性积液医院里是如何消除的 还有你选择的保守治疗 大体费用用了多少 谢谢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25楼2019-02-09 10:09
        收起回复
          她目前的情况和之前你病情发现时差不多 对了 你目前就诊的医院是在哪里 感觉挺到位的 如果离我们近 她后面也确诊是宫外的话 就可以到那边治疗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26楼2019-02-09 10:15
          收起回复
            楼主的末次月经是什么时候?我们俩应该是差不多天的。我今天也来住院了。宫外孕。我的包块比你大,差不多4公分,但我hcg 前天查的降到181了,今天抽血查的结果这会儿还没有出来


            来自iPhone客户端27楼2019-02-09 10:21
            收起回复
              2.8早上这层楼的主任医师来查房,让今天做个阴超看看包块的情况,结果不做还好,这一做他么又出问题了,说我疑似子宫肌瘤了,子宫里多出来两个东西。MMP啊,2.1查的时候都好好的,这治疗8天反而不好了卧槽。好烦躁门诊排队半天,拿着单子回来,主任也走了,值班医生也不见了,问都找不到人问。烦躁烦躁。


              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19-02-09 11:49
              收起回复
                有没有出现我这种保守治疗过程中反而出现了肌瘤的小姐妹呀,来一起探讨一下呀!


                来自iPhone客户端30楼2019-02-09 12:33
                收起回复
                  2026-06-26 16:59: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末次月经12.27,1.23开始流血,我一直以为是大姨妈来了,因为每个月都会提前4天。。。然后一直到昨天我说大姨妈怎么来了快20天了还不走,到医院来检查下,结果就发现是宫外孕,直接住院了。。。到现在都还是懵的。。。hcg190,昨晚打了针,今天开始吃中药,不知道啥时候能出院


                  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19-02-10 06:52
                  收起回复
                    我入院7000多,打针第7天12900,第8天9000多,已经在医院10天了,不知道多久才能出院,着急着急


                    来自手机贴吧32楼2019-02-10 09:33
                    收起回复
                      八月份宫外保守治疗,现在又怀孕了,患侧排卵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4楼2019-02-10 16:25
                      收起回复
                        2.10春节放假最后一天,早上了六点半再次抽血,还指望着今天能不能降到一个好的数值,让我出院,结果到四点半去问了两回了,护士都说系统里面还没有出结果,说什么今天周末,化验科人少,说不定要明天才出结果了。哎,等待的过程好难熬,好想出院呀!


                        来自iPhone客户端35楼2019-02-10 16:32
                        收起回复
                          2.11节后第一天,昨天上午六点半抽的血,到今天中午12点才出结果,不过还好hcg降到56了,终于达到出院的标准了!开心(∩_∩)!医生让再做一个B超看看包块的情况,如果不大的话就差不多可以出院了!排队B超中。


                          来自iPhone客户端36楼2019-02-11 14:31
                          回复
                            哈哈哈,今天hcg终于降到56了,医生同意出院了B超检查也说没有看到包块了,应该是变小了。真开心,12天的院没有白住呀!
                            总结一下,保守治疗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就是过程真的很煎熬,太考验耐心了!希望其他选择保守治疗的姐妹们一定要坚持住。


                            来自iPhone客户端37楼2019-02-11 16:35
                            收起回复
                              2026-06-26 16:53: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真好!我都40天了宫内宫外还没有看到,医生又高度怀疑宫外孕,哎


                              来自Android客户端38楼2019-02-11 18:5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