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蹲吧 关注:978,893贴子:13,148,700

有没有和我一样,过年没收到过一个祝福的孤独人。我今天大年初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没有和我一样,过年没收到过一个祝福的孤独人。我今天大年初一吃了两袋方便面,不是没钱。是觉得活的没意思。自闭了4.5年。出来打工学技术现在也有10多万存款了。但我自闭没朋友,没爱人,没亲人(亲戚不亲不如路人)不知道为什么活着。我现在就盼大审判快来吧,快来大淘汰吧。现在的地球自然反应的现象很像吧里以前有人发的级移。如果是那真是太好了。级移的灾难又大有多美滋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2-05 21:09回复
    家里蹲吧我才发现有一个月了吧。我以前都是在末日吧。你们相信末日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2-05 21:10
    回复
      2026-06-28 19:13: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抱抱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2-05 21:10
      回复
        我跟我妈说地球很快就要毁灭了,然后我妈说“那你就躺着等着毁灭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2-05 21:12
        回复
          羡慕哭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2-05 21:14
          回复
            没存款的路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2-05 21:15
            回复
              别蹲了,出来工作吧,这里有一份工作,4500到5800 白班白班白班 坐着上班 电子厂 在广州 可做一个月 干两个月有一万多了包吃住 不是中介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2-05 21:46
              收起回复
                今年也挺悲哀的幸好今年遇见了我的大哥一切悲哀都显得那么悲哀了。今年也是16岁后最开心的一年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2-05 23:43
                收起回复
                  2026-06-28 19:07: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会啊,生活都是美好的,要打开自己让别人进来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2-06 00:24
                  收起回复
                    是太闲了,自己找点乐子就好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2-06 01:08
                    回复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02-06 22:00
                      回复
                        所以,你们都不打个游戏什么的吗?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02-06 23:44
                        回复
                          新年快乐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9-02-07 06:1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