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吧 关注:320,391贴子:7,667,242
  • 2回复贴,共1

谁知道大过年的老停电怎么回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谁知道大过年的老停电怎么回事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2-07 16:07回复
    用电紧张。低等居民限电保障高等居民。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2-07 18:26
    回复
      2026-06-25 18:41: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用电紧张这个事情不太靠谱,假如停电是你家小区或者是村屯这样的小范围停电,大致的原因有两个:一是负荷太大空开跳闸停电,另一个是线路故障停电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2-07 19: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