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诚:言叶之庭!!!
🎉圣地巡礼!完结撒花!🎉
东京的新宿御苑,估计是2月的天气太冷了,花啊,草啊,树啊,都是秃的。。没有拍出来动画的效果,如果6月份再配上小雨就完美了!希望以后有机会夏天再来看看!!
本次3个动画的圣地巡礼到此结束,以前的照片可以看近期朋友圈[呲牙][呲牙]
下次的梦想是去《秒速五厘米》和《未闻花名》,也争取能拍出更好看的照片!!
Ps:感谢茉姐提供的头像图,找了半天就这张最完美[愉快][愉快]








🎉圣地巡礼!完结撒花!🎉
东京的新宿御苑,估计是2月的天气太冷了,花啊,草啊,树啊,都是秃的。。没有拍出来动画的效果,如果6月份再配上小雨就完美了!希望以后有机会夏天再来看看!!
本次3个动画的圣地巡礼到此结束,以前的照片可以看近期朋友圈[呲牙][呲牙]
下次的梦想是去《秒速五厘米》和《未闻花名》,也争取能拍出更好看的照片!!
Ps:感谢茉姐提供的头像图,找了半天就这张最完美[愉快][愉快]











之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