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仕摩托吧 关注:1,345贴子:3,137
  • 8回复贴,共1

升仕250凉车启动费劲,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车辆1w5千公里左右凉车启动都要打好几下才行,一次两次根本打不着,电瓶有电,95的汽油300v的机油喂着早上起来一下竟然打不着,还不如我两千元买的小踏板呢一枪着,从来没打过第二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2-11 00:51回复
    有点这种现象,幽灵250升级版重庆地区冬天最冷也就3、5度吧,早上着车明显吃力也是要2、3下,没有夏天利索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2-11 13:05
    收起回复
      2026-06-25 09:48: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过这些对我来说无所谓,只要能着车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2-11 13:08
      回复
        理论上夏天和冬天的机油是有区别的,如果启动困难,可以考虑检查一下空滤和机油粘度,摩托车启动不外乎三点:压缩正常,油路正常,进排气正常。个人建议。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3-22 03:43
        回复
          我的是250国四版,用的嘉实多40一瓶那种,喝92,冬天5度照样一枪着,目前2万多公里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9-09-28 09:31
          收起回复
            我觉得着车都是百分之95都是一枪着的!坐标广东!一七七公里目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10-02 02:03
            回复
              一万七公里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10-02 02: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