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玩家吧 关注:3,263,571贴子:91,327,069
  • 10回复贴,共1

大佬们,转服之后低保要重打吗?萌新求救ing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手贱转了个服,之前捶的10C大米明天还能开箱子吗?
还是说转完服得重头再打一遍呢?


1楼2019-02-13 14:45回复
    不用


    IP属地:山东2楼2019-02-13 14:56
    回复
      2026-06-26 21:34: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完了,贴吧已经不在意萌新了


      3楼2019-02-13 15:35
      回复
        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2-13 15:38
        收起回复
          查百度,也好多人说要重打的。这就很难受了


          5楼2019-02-13 16:12
          回复
            大家快来看啊,9.7年的萌新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2-13 18:34
            收起回复
              需不需要重打真不知道,但是转区后,所以大秘境记录就没了。估计9成需要重打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2-14 05: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