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吧 关注:160,662贴子:2,298,419
  • 15回复贴,共1

盆栽梦香和地栽神苗都结果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红红的很喜庆,不过下过雨,味道不是很甜,没有施肥没有打药,长成这样挺满意的啦。就是不知图二神苗是什么品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2-19 11:20回复
    有的吃就知足


    IP属地:中国台湾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2-19 14:02
    收起回复
      2026-06-22 12:23: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对的,养活了结果了,甜不甜其次,重点是结果了😂


      IP属地:中国台湾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2-19 18:04
      收起回复
        神苗没什么不好,反正再高级的品种,自己栽了也不甜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2-19 19:1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