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吧 关注:3,397,056贴子:25,866,492

问个美国运营商iPhone的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小白想问个问题,在美国运营商买的iPhone。拿回国可以黑解正常使用吗


IP属地:广东1楼2019-02-22 19:15回复
    有人吗


    IP属地:广东2楼2019-02-22 19:16
    回复
      2026-06-25 18:11: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人吗


      IP属地:广东3楼2019-02-22 19:18
      回复
        有人吗


        IP属地:广东4楼2019-02-22 19:18
        回复
          有人吗


          IP属地:广东5楼2019-02-22 19:18
          回复
            有人吗


            IP属地:广东6楼2019-02-22 19:18
            回复
              有人吗


              IP属地:广东7楼2019-02-22 19:18
              回复
                有人吗


                IP属地:广东8楼2019-02-22 19:19
                回复
                  2026-06-25 18:05: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人吗


                  IP属地:广东9楼2019-02-22 19:19
                  回复
                    有人吗


                    IP属地:广东10楼2019-02-22 19:20
                    回复
                      有人吗


                      IP属地:广东11楼2019-02-22 19:22
                      回复
                        有人吗


                        IP属地:广东12楼2019-02-22 19:24
                        回复
                          有人吗


                          IP属地:广东13楼2019-02-22 19:25
                          回复
                            有人吗


                            IP属地:广东14楼2019-02-22 19:26
                            回复
                              2026-06-25 17:59: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人吗


                              IP属地:广东15楼2019-02-22 19: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