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色球吧 关注:5,808,830贴子:20,410,720
  • 12回复贴,共1

买了十几年最多中4+1我还有希望吗#(可爱)研究了十几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2-24 19:11回复
    我才刚开始买,玩了十几期最多4+0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2-24 19:14
    收起回复
      2026-06-28 06:19: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为啥不追号 十几年追号的话至少3等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2-24 19:17
      收起回复
        玩了一年最多4+0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2-24 19:17
        回复
          佩服买几年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02-24 19:34
          回复
            我买13年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2-24 19:52
            回复
              买了8年了,最多10元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9-02-24 20:37
              回复
                我买了二十年了,最多中4+1和中5个红球,钱花了三十多万了!


                9楼2019-02-24 21:56
                回复
                  2026-06-28 06:13: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玩了两个月最多4+0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2-24 23:3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