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其他同学考研复试不再被坑,我曝光一个电子科大的**,希望吧务手下留情,不要删帖,毕竟很多学生考研很不容易。
用血的教训曝光一个电子科技大学的人渣叫兽,免的大家考研复试再被骗。
2016年10月我报考的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专硕,2017年2月初试成绩出来后,考了375分,复试调剂的电科院于鸿洋老师,最后被他坑骗,没有读上。
2017年3月1号我去了老师实验室,老师看了简历和分数,说很不错,初试排名第二,报我吧,放心吧,没问题的,然后把我领到一个老师面前说,你以后就跟着他吧,做我们的抹墙机器人项目。
3月10号左右,快复试了,我又去找了一次于老师,问了问老师复试的科目啥的相关问题。
3月16号左右,开始办理调剂了。我去了计算机学院研招办办理调剂,那里有几个老师,老师说你分数这么高怎么还调剂啊,我说喜欢那个老师的项目。老师问我联系好导师了吗,我说联系了。有两个老师都问靠谱不,别不靠谱啊,建议你别调剂,在计算机学院复试,劝了我好久。我感觉有点不对劲,但是也不知道哪里不对。我怕老师放我鸽子,又去于鸿洋老师的办公室问了问老师。去找老师的学生挺多。等学生都走的时候,我和老师一起从四楼坐电梯下到1楼,在电梯里我问了问老师,你觉得我怎么样,复试压力好大啊。老师说放心吧,没问题的,报我吧。
22号晚上,我看了看名单,我挂了,英语不及格,并且电科院计算机没有全日制,全是非全,老师不想招收某一个学生,挂掉一科是老师们的惯用手法。早上8点给于老师打电话。我说老师您好,我叫***,报考了您的研究生,复试英语挂了。老师说你能力不行吧,我在实验室忙着的,挂了啊。立马把电话挂了。
下午我去实验室找了老师,老师说你好,你是谁啊,有什么事吗。我说老师您好,我叫***,报考了您的研究生,复试挂了。老师说你能力不行呗,我问老师为什么所有的全日制为什么都变成非全了呢,老师说有问题找学院,我不知道。然后我就走了。
2017年5月3号,我给于老师发了邮件,问当初我找了他三次,他都满口答应录取我,为什么最后不录取我。老师给我回复见过的人近百人,记不住分不清楚谁很正常。
8月份我给老师又打了一次电话,电话中老师很清楚的记得我的简历内容,第一次见面聊的啥他都记得很清楚。他说他答应了5个学生,而他去年只能录取2个。我联系其他老师时,如果没有名额,都会回复请尽快联系其他老师,以免耽误时间。
两年时间过去了,每次想起复试经历,我的内心都久久不能平静,每次都有想杀了这个**的叫兽的冲动,如果不是为了我的爸妈,以及我现在还很年轻,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绝对会把这个**给杀了,是我的爸妈让这**活到了现在。
在此奉劝复试的同学,对于你们联系的导师,你们多问问师哥师姐,导师靠谱不,千万别被于鸿洋这样的**坑了,让你们辛辛苦苦考的高分,白白浪费。
用血的教训曝光一个电子科技大学的人渣叫兽,免的大家考研复试再被骗。
2016年10月我报考的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专硕,2017年2月初试成绩出来后,考了375分,复试调剂的电科院于鸿洋老师,最后被他坑骗,没有读上。
2017年3月1号我去了老师实验室,老师看了简历和分数,说很不错,初试排名第二,报我吧,放心吧,没问题的,然后把我领到一个老师面前说,你以后就跟着他吧,做我们的抹墙机器人项目。
3月10号左右,快复试了,我又去找了一次于老师,问了问老师复试的科目啥的相关问题。
3月16号左右,开始办理调剂了。我去了计算机学院研招办办理调剂,那里有几个老师,老师说你分数这么高怎么还调剂啊,我说喜欢那个老师的项目。老师问我联系好导师了吗,我说联系了。有两个老师都问靠谱不,别不靠谱啊,建议你别调剂,在计算机学院复试,劝了我好久。我感觉有点不对劲,但是也不知道哪里不对。我怕老师放我鸽子,又去于鸿洋老师的办公室问了问老师。去找老师的学生挺多。等学生都走的时候,我和老师一起从四楼坐电梯下到1楼,在电梯里我问了问老师,你觉得我怎么样,复试压力好大啊。老师说放心吧,没问题的,报我吧。
22号晚上,我看了看名单,我挂了,英语不及格,并且电科院计算机没有全日制,全是非全,老师不想招收某一个学生,挂掉一科是老师们的惯用手法。早上8点给于老师打电话。我说老师您好,我叫***,报考了您的研究生,复试英语挂了。老师说你能力不行吧,我在实验室忙着的,挂了啊。立马把电话挂了。
下午我去实验室找了老师,老师说你好,你是谁啊,有什么事吗。我说老师您好,我叫***,报考了您的研究生,复试挂了。老师说你能力不行呗,我问老师为什么所有的全日制为什么都变成非全了呢,老师说有问题找学院,我不知道。然后我就走了。
2017年5月3号,我给于老师发了邮件,问当初我找了他三次,他都满口答应录取我,为什么最后不录取我。老师给我回复见过的人近百人,记不住分不清楚谁很正常。
8月份我给老师又打了一次电话,电话中老师很清楚的记得我的简历内容,第一次见面聊的啥他都记得很清楚。他说他答应了5个学生,而他去年只能录取2个。我联系其他老师时,如果没有名额,都会回复请尽快联系其他老师,以免耽误时间。
两年时间过去了,每次想起复试经历,我的内心都久久不能平静,每次都有想杀了这个**的叫兽的冲动,如果不是为了我的爸妈,以及我现在还很年轻,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绝对会把这个**给杀了,是我的爸妈让这**活到了现在。
在此奉劝复试的同学,对于你们联系的导师,你们多问问师哥师姐,导师靠谱不,千万别被于鸿洋这样的**坑了,让你们辛辛苦苦考的高分,白白浪费。
se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