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吧 关注:336,397贴子:8,560,430

崔康熙忙着解决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崔康熙忙着解决问题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3-07 16:06回复
    太难为国内这些球员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3-07 16:10
    收起回复
      2026-06-26 10:40: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评论的很中肯了 不过这些问题解决起来依旧需要时间。这轮客战富力,平局可能性依旧很大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3-07 16:13
      收起回复
        建立体系不依靠某一个外援,这句话说得好,看看老万达,真就是每个位置都能干自己的活,外援也就是起到辅助作用,大连还是得走这条路才能复兴强盛。以前的气场,荣誉感都是一代代球员向下传承了,现在属于断档期间,需要时间再次强大起来


        4楼2019-03-07 16:35
        回复
          未来很美好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3-07 16:37
          收起回复
            有个问题 现在不少人觉得引进的这些内援即插即用 其实不是这样 他们也需要磨合 况且这几个内援也不是同一个队的 也需要时间磨合 只是凭着他们对足球的理解 磨合过程也许会快一些而已 球队需要走的路还很长 各方面都需要耐心 一步步来 先从定位球攻防开始-建立核心-磨合成型-建立体系打法-变成强队-最终豪门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3-07 16:48
            收起回复
              那卡拉斯科是不是更不符合作者说的策略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3-07 16:51
              收起回复
                所以说今年的目标还是保级!甚至未来的几年成绩都不会很好。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3-07 16:56
                回复
                  2026-06-26 10:34: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 盖毯走了 都很难过 但是 俱乐部放走盖毯是为了提高俱乐部啊 反正我是这么看的 别急嘛 那当初恒大放走孔卡 放走穆里奇 放走埃尔克森 人家的体系也没坍塌啊 天河球迷不也过来了吗 喷子少一点 大家耐心一点 不好吗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9-03-07 16:56
                  回复
                    如果俱乐部和球迷认可这个说法,那就不该请崔康熙,既然请了如果能让崔康熙干上5年或更长时间那没问题,能吗?千万可别明年又重建啊!又建立“新的体系”。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既然是长远考虑,崔康熙执教理念或者说战术体系是最先进的吗?或者说比较先进也行。是这样吗?万达的想法应该是很好,但执行过程中,现在看“有偏差”,而且还很大,是不是相关“管理者”的“能力”没跟上啊???!!!


                    IP属地:辽宁10楼2019-03-07 16:57
                    收起回复
                      去年的战术就是 国内球员把球给外援就可以了,让外援干,结果弄得国内球员都不会踢了,越踢越没信心。


                      11楼2019-03-07 17:11
                      收起回复
                        文章写的真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9-03-07 17:16
                        回复
                          那纯属废话。扯淡!!太他妈业余了!!什么叫不能因为哪个外援或者球员的离开 影响了球队的体系?!! 我就想问 哪个球队的战术和体系 不是围绕 球队最有价值的1.2名球员?? 巴萨 体系都多少年了?? 梅西不上场 打谁都不保准!! 皇马的体系都多少年了?c 罗 走了以后 实力下降多少?! 恒大拿亚冠那2年 球队不也是围绕孔卡为核心布置进攻体系的吗??!上港的崛起不也是 奥斯卡的 组织能力 和 与球队的磨合吗?? ***花3000万 买个 哈姆西克 竟然不是为了围绕他打?这是中场球员!他不是前锋!中场的体系都建立不起来 ***打什么进攻?! 上一场比赛 哈姆西克发挥不出来正常,磨合 加位置问题。但是 以后必须得围绕他建立进攻体系!要不然 只能跟上场一样 !进攻只有边路突破 和 后场大脚传球!!!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3-07 17:17
                          收起回复
                            这么讲我更不理解了,建立自己的体现?那用全华班得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3-07 17:1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