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纯属废话。扯淡!!太他妈业余了!!什么叫不能因为哪个外援或者球员的离开 影响了球队的体系?!! 我就想问 哪个球队的战术和体系 不是围绕 球队最有价值的1.2名球员?? 巴萨 体系都多少年了?? 梅西不上场 打谁都不保准!! 皇马的体系都多少年了?c 罗 走了以后 实力下降多少?! 恒大拿亚冠那2年 球队不也是围绕孔卡为核心布置进攻体系的吗??!上港的崛起不也是 奥斯卡的 组织能力 和 与球队的磨合吗?? ***花3000万 买个 哈姆西克 竟然不是为了围绕他打?这是中场球员!他不是前锋!中场的体系都建立不起来 ***打什么进攻?! 上一场比赛 哈姆西克发挥不出来正常,磨合 加位置问题。但是 以后必须得围绕他建立进攻体系!要不然 只能跟上场一样 !进攻只有边路突破 和 后场大脚传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