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员吧 关注:138,543贴子:3,782,363
  • 4回复贴,共1

上海打捞局和东海救助局,电机员工资哪个高一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上海打捞局和东海救助局,电机员工资哪个高一些?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3-08 17:18回复
    上海打捞局应该是所有打捞局里待遇最好的
    东海救助就不了解了
    我们同学好多签的上海打捞
    也是船电的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3-08 18:22
    收起回复
      2026-06-24 21:06: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后着恶劣天气也得救援,前者风平浪静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3-08 18:31
      回复
        兄弟,请问你现在在哪里工作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10-21 09:3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