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吧 关注:29,524贴子:435,752
  • 22回复贴,共1

恭喜雅马哈开场顺利,小牛杆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恭喜雅马哈开场顺利,小牛杆位!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3-10 01:42回复
    小🐴中间跟9节奏不太一样挡了一点,最后洗了一波尾流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3-10 01:46
    回复
      2026-06-23 18:11: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小牛跑的不错,老罗有点跟不上了。。。恭喜dv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3-10 02:03
      收起回复
        小牛是哪个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3-10 03:06
        收起回复
          vin换号码了?以前记得是25来着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03-10 03:24
          回复
            12的问题就是不会起步,搞不好开场又掉3个位置以上


            6楼2019-03-10 12:06
            收起回复
              去年起步确实不好 他也说过好像是去年他们的赛车后轮打滑失控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9-03-10 13:31
              回复
                为什么要叫12小牛?叫维尼不好么?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3-10 20:37
                回复
                  2026-06-23 18:05: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期待等待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9-03-11 00:49
                  回复
                    起步硬傷,桿位浮雲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9-03-11 01:49
                    收起回复
                      现在真的除了 99 没人干的过 93 04 跟 93不是一个级别的车手 46实力是有 垫底跑到小马后面了 要10冠 除了回本田 12小牛潜力是有 火候不够 真的没什么优势 不要喷我 实话而已


                      13楼2019-03-11 02:22
                      收起回复
                        第二个11.水牛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3-11 05: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