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歌吧 关注:51,358贴子:807,226
  • 15回复贴,共1

想问问各位大佬,这个枪我游侠有用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想问问各位大佬,这个枪我游侠有用吗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3-16 15:43回复
    没什么用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3-16 15:45
    回复
      2026-06-27 21:12: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装等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3-16 17:44
      收起回复
        词条是真的美,每一条都美,但也仅此而已了


        IP属地:山东4楼2019-03-16 17:45
        回复
          风暴不错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3-16 18:10
          收起回复
            极品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3-16 18:24
            回复
              近战流极品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3-16 18:24
              收起回复
                留着吧 现在带特效的枪太强了 所以不带特效的感觉很一般。。以后说不定会改版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3-16 19:48
                收起回复
                  2026-06-27 21:06: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用啊,当副武器打boss用。而且如果这弱点增伤对技能有效,那一个高技能伤的弃子扔过去美死你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3-16 23:27
                  收起回复
                    副武器挺好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9-03-18 11: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