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吧 关注:1,035,020贴子:30,455,882
  • 14回复贴,共1

老僵尸问下现在这游戏玩的人还多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突然好想回来玩
但是听说游戏可能鬼掉了


IP属地:山西1楼2019-03-19 18:11回复
    听说鬼掉好几年了,活动时候打boss还是卡的不行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3-19 18:14
    回复
      2026-06-24 15:13: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个基本能白嫖的游戏还怕鬼掉?玩游戏不是做投资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3-19 18:16
      回复
        世界boss还是人很多,老挤不进线,电信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3-19 18:20
        回复
          你见过哪个人多的游戏会经常有人说鬼掉的吗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03-19 18:23
          回复
            谢过各位大佬
            我先去找我告我鬼掉的“老友”谈谈人生


            IP属地:山西6楼2019-03-19 18:29
            回复
              是的 特别鬼 鬼的活动都挤不进去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03-19 18:46
              回复
                研究表明把汉字顺序打乱也不影响阅读,比如这段文字你阅读起来毫无压力,因为我根本没打乱……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9-03-19 18:49
                回复
                  2026-06-24 15:07: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鬼了五年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9-03-19 19:09
                  回复
                    别来玩了,关服好几年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9-03-19 19:25
                    回复
                      现在玩的都是私服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03-19 19:58
                      回复
                        是啊,鬼的很,有时你整张图找不到一个人,有时你想进个主线挤半天挤不进去就是这么鬼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3-19 20:02
                        回复
                          这游戏什么时候不鬼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3-19 20:16
                          回复
                            最近回归了很多 还来了很多萌新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9-03-19 21: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