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回复贴,共1

龙华富士康IDSBG自离求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龙华富士康IDSBG自离怎么跑单?没有线长电话,他们上夜班,我去找部门助理,助理让我找干部,干部也不理,白班让我找夜班干部,夜班干部让我找白班,当初自离也是干部让我自离的,该怎么办?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3-20 11:21回复
    为啥自离呀,看你才刚干不久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3-20 11:49
    收起回复
      2026-06-26 22:03: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找助理拿离职单,写好后再交给她就行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3-20 13:36
      收起回复
        一般找助理的,看来踢皮球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3-22 08:35
        收起回复
          自离直接去一站式跑单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3-22 13:01
          收起回复
            之前在观澜DP支援过你们部门,是做主板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3-22 15:12
            回复
              还给我发了一个工作证,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3-22 15:13
              回复
                你的自离处理好了没有?我自离4天了都没有短信。你的有没有收到短信?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9-04-25 08:52
                收起回复
                  2026-06-26 21:57: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b线长不让辞工,辞工要一个月。我才试用期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9-04-25 08: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