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e吧 关注:234,013贴子:4,703,385
  • 16回复贴,共1

【BAPE】我寻思这徽章品控也太差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都是白点 字体也毛毛躁躁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3-22 08:37回复
    洗了会咋样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3-22 08:39
    回复
      2026-06-22 10:26: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洗完也这样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3-22 08:45
      收起回复
        bd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3-22 09:03
        回复
          bd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3-22 09:20
          回复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3-22 09:49
            回复
              db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03-22 09:50
              回复
                bd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9-03-22 09:50
                回复
                  2026-06-22 10:20: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bd 字母都是这样啦 我铜锣湾十周年的印花也是这样毛毛糙糙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9-03-22 10:37
                  收起回复
                    帮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03-22 12:46
                    回复
                      挺好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9-03-22 12:47
                      收起回复
                        习惯就好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9-03-22 14:47
                        回复
                          不都这样的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03-22 19: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