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里克吧 关注:700贴子:1,451
  • 3回复贴,共1

感觉这个版本得征服者 不如上一个版本好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个版本 得 征服者 没有上一个爆发高。。一般大出征服者 1v1 那个人 就差不多要死了。。


1楼2019-03-24 18:08回复
    对,以前征服者出来对面已经残血了,现在打出来也没用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3-25 11:29
    回复
      2026-06-27 05:05: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征服者 前几天看到个德莱文前20分钟触发过一次都没有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3-29 08:52
      回复
        这个征服者感觉有点难触发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4-01 18: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