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吧 关注:3,887,611贴子:118,045,088
  • 22回复贴,共1

在D7图片上的的位置,本来在打对面4005,结果最后一发从4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D7图片上的的位置,本来在打对面4005,结果最后一发从4005头上飞过去了。我还可惜没有打到4005,结果1秒多一点显示我击毁了t92。。。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3-25 21:52回复
    出去一看对面t92是个残血,被我误打误撞弄死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3-25 21:52
    回复
      2026-06-26 10:12: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3-25 21:53
      回复
        快来人让我水一波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3-25 22:00
        回复
          像我这种三百多效率的大神看到情况也只能说66666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3-25 22:00
          收起回复
            上次在巴黎盲一个灭点了的蟋蟀,结果把后面的火炮盲死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3-25 22:22
            回复
              T49的152炮,开局飞奔一炮,把对家未知位置的火炮打死了,我笑了1个月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3-25 22:30
              收起回复
                啧啧啧,92郁闷死了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3-31 17:22
                回复
                  2026-06-26 10:06: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以前的散步很**的,只有50%概率会在圈中心,经常会有打A飞向B,飞B打死C的情况,后来散步改成80%在圈中心这种情况就少很多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3-31 17:28
                  回复
                    这算啥,和基友组队,我大巴他豹一,一起强吃落单tvp50,我打50竟然跳了,跳了就算了,竟然跳基友身上,***穿了,算我tk,mmp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3-31 18:52
                    回复
                      火炮模式开启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04-01 11:28
                      回复
                        你看见了什么就敢开炮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9-04-01 13:05
                        回复
                          我在黑4005,我没亮。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4-01 13:06
                          回复
                            这个插件看着晕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7-28 00: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