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吧 关注:86,495贴子:1,255,437
  • 37回复贴,共1

移动和电信都正式只是VoLTE了,感觉联通就是自信过头现在等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也不知道联通是不是因为2G3G4G都是国际主流制式的关系太自满,很多技术以及功能都比别人落后一大截,3G年代的时候还行,很快就推HSPA+了,最高峰值的时候广州基站还有支持42Mbps的.反倒4G开始就畏畏缩缩,移动和电信满地4G+的时候联通基本上见不到4G+的基站,现在连电信在iPhone上都支持VoLTE了,联通连试商用都还没开始(据说4月1号试商用,iPhone用户更要不知等到猴年马月).阿斗通感觉扶不上墙都只能混吃等死了.


IP属地:广东1楼2019-03-26 05:34回复
    在哪儿看啊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3-26 05:36
    收起回复
      2026-06-27 11:33: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为啥我这用不了啊老哥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3-26 05:41
      收起回复
        联通不是在整eSim嘛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3-26 06:16
        收起回复
          联通3g不就支持边打电话边上网?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03-26 06:48
          收起回复
            你的卡没有开通volte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3-26 06:50
            回复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了,所以我就 复制了这段话遇贴就回,一次最少也得15 经验值,而且还能保证你的帖子不沉。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03-26 07:31
              回复
                联通这2个月内会陆续商用VOLTE,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9-03-26 07:35
                收起回复
                  2026-06-27 11:27: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9-03-26 09:44
                  回复
                    基站都是铁塔公司的了,与运营商无关吧?


                    IP属地:北京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9-03-28 08:15
                    收起回复
                      联通4G本来就可以一边电话一边上网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9-03-28 10:44
                      收起回复
                        一个字穷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9-03-28 16:19
                        回复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03-28 23:00
                          回复
                            你急什么?我们拉萨去年才用上4G网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9-04-01 19:2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