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吧 关注:752,203贴子:26,042,386
  • 13回复贴,共1

企业到手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虽然只值148了,但是我是零氪党啊


IP属地:辽宁1楼2019-03-27 16:34回复
    楼主怎么弄的樱花港口


    IP属地:安徽2楼2019-03-27 16:55
    收起回复
      2026-06-26 13:57: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啥活动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3-27 17:40
      回复
        我当时也抽了个出来,不会玩卖了,现在很后悔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3-27 18:16
        收起回复
          现在我只有16个,到结束还能拿到不。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03-27 18:28
          回复
            企业垃圾,鱼雷机太少了,煎包只能炸炸德战,想雷驱逐根本不可能,2000场航母玩家表示真难用,8级航母翔太太才是老大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3-27 20:11
            收起回复
              企业总比沙恩强很多吧


              IP属地:辽宁8楼2019-03-27 20:18
              收起回复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3-27 21:29
                回复
                  2026-06-26 13:51: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啥活动啊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9-03-27 21:49
                  回复
                    我领沙恩,上了北极涂装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3-27 23: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