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愁 思念家乡,想回到当初那个生活了二十年的地方!,楼主毕业俩年,还隐约记得记得自己的梦想,当时学校有单位来招聘,我和大学同学大概五六个人一起来面试,到现在已经做了俩年多了,自己当时很想要一辆摩托车,所以暗下决心自己买一辆,工作一年拿着自己存的钱去车行把车提回来,当然了,心情肯定特别激动,但是第二年心里又麻烦,在工厂工作,有利有弊,利是工资可观,四班俩倒,休息时间也够,但是我就是开心不起来。另一方面是我们这一到上班时间每个人就像是机器人,很少说话,交流,感觉特别压抑,从楼主买摩托车这件事可以看出来,我不是一个喜欢一尘不变的生活,我喜欢骑着摩托和风拥抱的感觉,在呼市也没交到一个女朋友,总感觉自己和这个社会格格不入,说这么多我就想回五原,之前担心不好找工作,现在索性不想那么多了,回去再找工作!嗯 就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