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7日
漏签
0
天
行尸走肉吧
关注:
3,023,751
贴子:
17,332,750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视频
游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582
回复贴,共
11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行尸走肉吧
>0< 加载中...
瑞克疯狂杀人,只为小团体。尼根从不杀无关和多余的人,谁仁慈?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神秘的水晶门
混沌苏醒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瑞克的行为导致大量人员丧生,而且只会保护自己人,瑞克是真正的丛林法则和以眼还眼,每次都是,这是恶性循环的复仇法则。尼根带来安定和人人工作不偷懒,即使复仇,也是只找主使,这真是如假包换的慈悲为怀。
贴吧用户_Q8AXaRK
绝望抵抗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八百年前的话题还拿来水
2026-06-27 13:04: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奥特蘭克冷酪
绝望抵抗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尼根带来的安定是下面的工人不敢反抗,谁防抗就扔炉子里烧了。我不是替瑞克说好话,瑞克也挺渣的,但是如果让你选择为谁效力,你会选尼根还是瑞克,古话说的好,伴君如伴虎。我觉得瑞克待自己人像兄弟,尼根待自己人更像是老板与小弟,出差错就干死你。
笑就完事儿
驾轻就熟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瑞克拿人当兄弟,当家人,只要你能走进他心里。尼根?呵呵。
板栗冰淇淋
畅游尸海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盖伦躲最后
末日领袖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盖伦躲最后▫:瑞克当初杀了尼根一个卫星站的人,有些人甚至还在睡觉就被杀了,尼根爆了瑞克两个人的头,尼根说得对,没人觉得自己是邪恶的
sh001457
混沌苏醒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瑞克从来不杀好人,而且他本身是爱好和平的,因为他是警察出身。从小处来说瑞克是为了小群体,从大处说瑞克的立场才代表幸存者人类的未来。
一首傳奇定乾坤
驾轻就熟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为小团体怎么了?我为了我媳妇和孩子可以把全世界都宰了。我就是一个凡人,我没那么多仁慈,顺我者昌 逆我者亡,危害我的小团体就去死吧。哪怕他们是无辜的,也活该
2026-06-27 12:58: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水雷66
四面楚歌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其实比较怀疑楼主的三观,在这个以个性为三观的社会里,虽然说个性就是魅力,但不能违背伦常和善良。尼根是有个性,但败在是个暴君。
以中国儒家的学说来说,君,舟也,民水也,你用多少力施暴于水,反弹力就有多大。他哪里是在管理,分明就是剥削和压迫。瑞克不一样,瑞克能融入团体,团体也包容瑞克,两者有上下之别。
以藏密的教义,宇宙万物分为两大界:一、胎藏界(代表母亲对胎儿的感性和温情)二、金刚界(代表智慧和力量)而瑞克属于前者,尼根属于后者。尼根的失败是基于他善用心控术和力量威慑伙伴,这在拥有情感的人类中间无疑是错的。
谁愿意明知道老虎是肉食动物却又天天和老虎睡在一起?瑞克就不同了,瑞克是一匹头马,不仅具备领导才能,又能保护马群不受伤害。如果对马群没有伤害的动物,他又能欣然接纳,这种品质给了幸存者希望,也必定成为普世价值典范原因。所谓: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没有包容天地的胸襟,哪里又会得到天下呢?
happy豆糕
混沌苏醒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三观不正也就算了,还描述不当...求求你别看了...
黄上的孩子
丧尸猎人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其实尼根的管理和做人做事我感觉比瑞克强,因为从瑞克被救世军绑了到骗他们解绑,下去就是一斧头我看到那感觉瑞克彻底变了,个人认为!尼根说到底就敲爆两个人而已,但是他手底下的人垃圾而已,当是个人都不会完美的,更何况当一个领导者在末世多少有点管理普及不到手下所有人的思想,导致手底下人个个感觉比尼根都更拽
时世卿
死里逃生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你要这么说,我觉得总督才是最大的好人。Rick来之前伍德伯里过的像世外桃源。底下人乐乐呵呵的。还整天搞宴会
流星
混沌苏醒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最后无线电明明是个女声!还有人说是瑞克或西斯真搞笑!
CMYYF07513
绝望抵抗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不不不还是有区别的好不,瑞克只为自己的团体这个在那个坏境下谁都会有这个本能,他不会轻易信任外人毕竟没少在这上面栽跟头,你跟的救世堂说是提供工作,但是这些人都要画上尼根的名字,而且救世堂的老百姓看上去没有主观意愿说白了跟奴隶区别不大。不过这集最后跟刀女说的那句话我很认同,没有人觉得自己是坏人。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