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手游吧 关注:817,229贴子:3,529,832

回复:我或许是全服最穷的V5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反正我不充钱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9-04-05 08:49
回复
    和我差不多 以前买枪都是直接冲 像死神什么的直接五百多,要现在五百多能搞好多枪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04-05 14:14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46: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同穷v5路过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9-04-05 17:46
      收起回复
        我应该是最穷v6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9-04-05 17:47
        回复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04-05 20:24
          回复
            你们有赛斯嘛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9-04-06 13:18
            回复
              图截全啊,堡垒上面不是还有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9-04-07 12:31
              回复
                那把彩色的m4叫什么 哪里弄的 好好看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9-04-07 15:07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40: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v6号一直闲置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04-07 21:13
                  回复
                    v5,40v路过,后面王心没碰,🔑都拿去换死神9a91了,钻石全瞎开盒子了,感觉不冲王者没啥好弄的了游骑兵系列没必要弄也就那样。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19-04-08 02:31
                    回复
                      看到你没发完就感觉你好强啊,73级最弱V5膜拜一下。


                      IP属地:江苏26楼2019-04-08 10:30
                      收起回复
                        你钻石呢兄弟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9-04-09 13:27
                        回复
                          你有再多v,没有王者的话,也是垃圾号,所以要刚就刚王者,其他没啥用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9-04-09 13:27
                          收起回复
                            都是弟弟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9-04-09 14:24
                            回复
                              2026-06-26 17:34: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同v5


                              来自iPhone客户端30楼2019-04-09 19: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