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狼吧 关注:10,074贴子:187,871

【SOS】有没有人能教我一点日语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也想加入狼吧汉化组。


IP属地:广东1楼2009-07-13 13:19回复
    哦哦~热情的孩子-v-
    其实我的日语半桶水。。= =|||
    于是本吧应该没有多少人会日语了吧。。。


    IP属地:广东2楼2009-07-13 13:31
    回复
      2026-06-24 14:53: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比如说我……都不会


      IP属地:河南3楼2009-07-13 19:27
      回复
        去看日本动画吧//看多了就会了..


        4楼2009-07-13 19:54
        回复
          不会= =


          5楼2009-07-13 20:24
          回复
            会一点点(别指望我啊)


            6楼2009-07-14 16:00
            回复
              • 59.38.173.*
              撒克拉扎(小樱),咯(君),哦还有(早上好)


              7楼2009-07-15 11:09
              回复
                我这个暑假有人教我日语啦!!
                等我学好了再来汉化组,等我啊!!


                IP属地:广东8楼2009-07-15 13:42
                回复
                  2026-06-24 14:47: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8L
                  学日语...
                  不是一个暑假就能学好的.....
                  比如我.....
                  学了两年......


                  10楼2009-09-09 11:59
                  回复

                    .....LS厉害...


                    删除|11楼2009-09-11 14:32
                    回复
                      LS,nani算不算啊- -日语


                      IP属地:天津12楼2009-09-17 19:51
                      回复
                        nani(什么的意思.....)


                        IP属地:天津13楼2009-09-17 19:52
                        回复
                          • 117.89.36.*
                          7楼的,你说的不对,学日文最好先学罗马音,比如 樱(SAKURA)而日文中的R读L的音是 (撒库拉),nani是什么的意思.


                          14楼2009-10-31 12:34
                          回复
                            早上好 o hei yo
                            对不起 si mi ma sai
                            什么 na ni
                            谢谢 a yi ya do
                            没关系 dai jiu bu(我听出来的,如有不对来改改)
                            樱或樱花 sa ku ra(谁都知道吧)
                            难道````` ma sa ka
                            妈妈 o ga sang
                            奶奶或是老些的女人 o ba sang
                            有些事看的,有些事本来就知道的。


                            15楼2010-02-12 21: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