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y吧 关注:81,167贴子:622,210
  • 13回复贴,共1

凌美2000ef写出 m效果。。求大神分享出墨大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凌美2000ef写出 m效果。。求大神分享出墨大问题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4-04 09:45回复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4-04 09:46
    回复
      2026-06-27 10:37: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什么墨水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4-04 14:58
      回复
        凌美就这样,出水特大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4-04 14:58
        收起回复
          比我的恒星ef细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4-04 15:57
          回复
            你这哪算m z55那个ef才叫一言难尽 要么挂纸粗细不一要么和鸟m一样粗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04-06 13:25
            回复
              我的杜康没这毛病。还有,渣字轻喷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4-06 22:30
              回复
                50包邮


                IP属地:美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4-07 20:50
                回复
                  2026-06-27 10:31: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正常凌美ef,毕竟欧洲笔。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4-12 10:47
                  回复
                    想细的百乐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4-12 10:47
                    回复
                      用百利金4001或永恒黑等节制的墨水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6-17 16:41
                      回复
                        大神我F尖的凌美2000为什么比0.5中性笔还细啊,4001墨水,不解,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9-06-26 21: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