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弹子吧 关注:146,229贴子:11,632,083
  • 17回复贴,共1

前两天发了一个帖,吧友说这种栽法不好,现在我上三个图,大家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前两天发了一个帖,吧友说这种栽法不好,现在我上三个图,大家看看哪种栽法好,是横栽还是立栽还是倒栽好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4-10 17:53回复
    应该做好悬崖不错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4-10 18:06
    回复
      2026-06-25 19:55: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4-10 18:30
      回复
        先栽活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4-10 18:39
        回复
          你的地盘你做主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4-10 18:39
          回复
            哪头是出枝就露哪头,然后全埋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4-10 19:21
            收起回复
              都可以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4-10 20:14
              回复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4-10 20:34
                回复
                  2026-06-25 19:49: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死不到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4-10 22:42
                  回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4-10 23:53
                    回复
                      这种滑棒棒倒栽有点凶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4-10 23:59
                      回复
                        西瓜是盆,搞起来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4-11 00:28
                        回复
                          得先活正了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04-11 06:33
                          回复
                            调个头悬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04-11 06:36
                            回复
                              2026-06-25 19:43: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9-04-11 09: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