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脉吧 关注:973贴子:1,419

准备入手250ps,想问下这个油耗问题,有没有老哥知道大致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准备入手250ps,想问下这个油耗问题,有没有老哥知道大致油耗


IP属地:内蒙古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4-14 14:41回复
    市区10个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4-20 18:50
    回复
      2026-06-26 19:37: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在看这个车,20T的!20T油耗再大能大到哪里呀?起步动力不知道够不够?


      IP属地:江苏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9-06-01 17:40
      回复
        别买这车了,太他妈坑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6-02 18:06
        回复
          你去看看揽胜极光,跟星脉一毛一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6-02 18:07
          收起回复
            西安的? 中升仕豪?


            8楼2019-06-25 15:27
            回复
              9.5


              IP属地:甘肃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9-08-10 21:30
              回复
                我刚买了一辆250P的星脉 艾格峰灰 44.5贷款提的


                10楼2019-11-14 20:20
                收起回复
                  2026-06-26 19:31: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在乎油耗吗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0-04-03 00:05
                  回复
                    十多个以上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0-06-20 10:10
                    回复
                      我2.0的。实际市区大概11个。 左右 感觉还行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0-06-29 15:50
                      回复
                        大哥都买这个车了,还考虑油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1-10-30 09:12
                        回复
                          星脉副驾驶气囊位置的印很明显吗?


                          IP属地:俄罗斯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2-02-20 18: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