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垃圾吧 关注:132,853贴子:1,475,872

回复:带哥们,z4悄无声息上架了,138还是3+32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嘴上说不香,我一去看没了是怎么肥四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04-19 07:50
收起回复
    810再便宜也不要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04-19 08:14
    收起回复
      2026-06-25 17:39: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38吃顿饭不美滋滋?夏天来了810不怕烫手就入吧。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9-04-19 09:49
      收起回复
        港版双卡涧湖蓝还在当备用机赋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04-19 10:17
        收起回复
          不能root,压不住,夏天不如用630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9-04-19 10:33
          收起回复
            哪家店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9-04-19 10:42
            收起回复
              迅速下架 把138当188卖 ok已经不是以前的ok了,车基本毫无性价比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19-04-19 10:55
              收起回复
                用来做车载导航如何,我的苹果吸不住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9-04-19 11:00
                收起回复
                  2026-06-25 17:33: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835以下都是垃圾


                  IP属地:广东25楼2019-04-19 11:48
                  收起回复
                    还是等等降价的xp吧,这货买来也是吃灰,138也是钱呀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9-04-19 11:51
                    收起回复
                      在那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9-04-19 12:15
                      收起回复
                        这手机买来干啥啊?


                        IP属地:河南29楼2019-04-19 12:18
                        收起回复
                          已经入坑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0楼2019-04-19 12:35
                          回复
                            备用机已定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19-04-19 12:3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