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吧 关注:358,375贴子:12,233,996
  • 10回复贴,共1

吃板面四五年才涨一块钱 这五年最没落五年吧 别再说莱州东西贵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吃板面四五年才涨一块钱 这五年最没落五年吧 别再说莱州东西贵 它不配了 帝国荣景趴下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4-20 08:49回复
    是要庆幸 还是** 表面原因是房子涨价太少 生活成本上升小根上 还是产业低级 被消灭掉了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4-20 08:52
    回复
      2026-06-26 09:20: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再出去转转 是不是感觉东西也不贵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4-20 08:53
      回复
        到底贵好还是不贵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4-20 08:53
        回复
          毕竟曾经秒杀都市区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4-20 08:54
          回复
            现在发现 就前面那个书记 能搞精神文明的 还是不适合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穷的现实 还是挣钱是正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4-20 08:56
            回复
              现在这个书记接手就是渣 环保风就成倒数第一了 前年朗湖开业 不是说到现在都没验收吗 那是给逼的吧 前年它要不开业 就得负增长了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4-20 08:58
              回复
                去年天成张家租给振华 也是年底考核逼着开业吧 还好去年没前年那么紧迫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4-20 09:00
                回复
                  2026-06-26 09:14: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年年底便民大厅搬家也能算产值吧 明年西利群吗?后年东利群吗?大后年云峰办的天成吗 ?排队来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4-20 09:03
                  回复
                    2025年往后莱州才能转运吧 这期间不好玩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4-20 09:06
                    回复
                      看不懂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9-04-21 11: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