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吧 关注:879,668贴子:21,727,789
  • 18回复贴,共1

老哥们,这个配置能玩怪猎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辽宁1楼2019-04-20 10:50回复
    求助


    IP属地:辽宁2楼2019-04-20 10:51
    回复
      2026-06-27 21:50: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预算没?肯定要换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4-20 10:59
      收起回复
        不能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4-20 11:00
        回复
          Cpu i58400/amd2600 显卡1060/580是最基本的要求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4-20 11:02
          收起回复
            cpu不用换,你加内存换显卡完事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4-20 11:15
            回复
              I5-6400 R9-380……然后为了玩怪猎爽昨天换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04-20 11:19
              回复
                卖了,换ps4或xbox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4-20 15:12
                回复
                  2026-06-27 21:44: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低配可以玩,跟楼上说的差不多某些情况会很卡。重点是世界主要是画质好,这样子玩不出本来的样子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4-20 15:16
                  回复
                    能玩,但是很卡。不过能接受,就是操作有点难受。


                    IP属地:辽宁10楼2019-04-20 22:37
                    回复
                      显卡换了吧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4-20 22: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