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吧 关注:4,386,800贴子:23,413,562
  • 25回复贴,共1

申论没写完给几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申论没写标题,结尾只写了三个字,怎么办,出了考场就哭了,老师太严格了,一个字都不让写。 写字太慢了,一笔一划的,实在是时间不够了,我是不是已经完了,努力白费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4-20 21:29回复
    别伤心,这是竞争性考试,你的对手不一定写完了,就算写完也不一定比你好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4-20 21:34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22: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标题都没写,老师看都不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4-20 21:36
      收起回复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4-20 21:40
        收起回复
          怎么说呢朋友,还是吸取教训吧。不管怎么样,就算字数写不完了。结尾一定要写完,这样才能保证结构完整。加油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4-20 21:46
          收起回复
            时间一定要把握好。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4-20 21:56
            收起回复
              什么鬼?你都写结尾了,标题没写?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04-20 21:57
              收起回复
                而且,你不能说努力白费了,难道你下次不能再考吗?一切的努力都为了一个结果,这个结果可不一定就是这次啊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9-04-20 21:58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16: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标题就两分吧大概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4-20 22:17
                  收起回复
                    我觉得可能是楼主心理素质低了,提示结束前15分钟就应该加紧了,不知道这什么就抄材料吧,总好过没头没尾的强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8-09 15: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