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pk吧 关注:250,378贴子:11,840,636

回复:关于说无邪黑幕的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当时弹出的时候无邪就得说啊,怎么,输了就要求重赛?赢了就打算不当回事?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04-21 23:13
回复
    我发帖是因为我想发泄情绪!协商裁判都说要重开***欺负我不熟悉规则~原本还没这么气!没想到这么不要脸!50和70血怎么说的你心理没逼数吗?是你跟我说这种情况要重开!一局你就打了我半套我起手4套你弹出去那波我都没起手就打了个呼啦圈!你好意思说后面弹的都不算?不算你还反打?不算你不会早说?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9-04-21 23:18
    收起回复
      2026-06-27 07:20: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比赛中出了状况应该当即提出来,为什么要等到打出结果了才说?如果他那一把赢了也会要求重赛吗?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9-04-21 23:18
      收起回复
        还让我20血你以为无双没和你打过吗?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9-04-21 23:20
        回复
          这不是游戏输赢的问题!这是没品!当时喊重赛的无邪无耻!至于发这个帖子的人估计就是那个裁判~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04-21 23:26
          收起回复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9-04-21 23:28
            回复
              我第一次参赛不懂你们套路我认栽!重赛不调节被墨迹是我经验不足~输我输的堂堂正正!但是你赢得心安理得吗?居然还好意思找人发帖!让人血量?就算重开那一局也是我70血你20不到!什么叫你弹窗后面一律不算?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9-04-21 23:29
              收起回复
                真的是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9-04-21 23:30
                回复
                  2026-06-27 07:14: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站剑宗 一个**聊天记录都能当客观证据了? 欺负人家第一次打比赛嗷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9-04-21 23:34
                  收起回复
                    你还退一w步心态都搞炸了打个毛线!最后两把我连频忘记调了!最小窗口打的我是不是也要重来?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9-04-21 23:34
                    收起回复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9-04-21 23:35
                      回复
                        尼玛了隔壁~脸都不要了一个个的!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9-04-21 23:35
                        回复
                          不晓得哪个裁判当时重赛还过来悄悄给我说无论胜负都直接轮空下一轮然后身份证给他吧你可以走了?搞什么几个意思裁判?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9-04-21 23:36
                          回复
                            你这个贴想告诉大家的是事实是无邪说得那样,但是你怎么又知道他说的是事实?当然,首先我不知道哪边说的是正确的,那就就事论事。有次比赛我耳机突然没声音了,当即就找裁判反映,幸好当局双方都没有起手,最后重赛的。我觉得如果有突发情况,应该直接说出来吧。这件事不站无邪这边,当然我站不站没啥影响,单纯表达下看法,希望楼主才是不要被别人的主观论调所蒙蔽。


                            来自iPhone客户端33楼2019-04-21 23:44
                            收起回复
                              2026-06-27 07:08: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兄弟你有不满当时就直接说出来呀,现在说什么都晚了,觉得自己吃亏的话就不要忍,都是大老爷们,虽然我也不知道事情的经过


                              来自iPhone客户端34楼2019-04-22 00:0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