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散热吧 关注:501贴子:1,974

说实话 你们diy的多大啊 哪有这个方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说实话 你们diy的多大啊 哪有这个方便😂😂😂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5-03 05:24回复
    铜片吗?噪音如何啊


    IP属地:日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5-08 05:31
    回复
      2026-06-27 07:12: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半导体制冷片了解一下,现在玩游戏都冻手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6-19 19:20
      收起回复
        哥你这个壳哪来的?求分享


        4楼2019-07-29 13:04
        收起回复
          厉害


          5楼2019-08-22 12:29
          回复
            可以买吗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8-23 10:16
            回复
              手机壳给个关键词


              IP属地:浙江7楼2019-09-29 15:18
              回复
                加精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2-21 15:28
                回复
                  2026-06-27 07:06: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老哥~从18年就开始捣鼓了呀··,挺好的,给手机这里设备的配件 便携是很重要的一点,最近看到个 带充电电池的 磁吸的 半导体散热,看起来理论上应该挺好, 在手机背面贴块小贴片 作为 磁铁固定的点~


                  IP属地:广东9楼2020-05-31 09:39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0-10-11 19:02
                    回复
                      手机壳已经找找到,准备出现搞散热壳,顺便看看能不能改改手机里面。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0-11-20 15:08
                      回复
                        老哥你风扇用的多厚的,我这搜到最薄3.5mm30x30的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0-11-20 15:33
                        收起回复
                          你好,有这个教程吗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1-04-22 23:52
                          回复
                            很久没来了 我以为没人看的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05-02 10:16
                            回复
                              2026-06-27 07:00: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会儿后来 又改了有电池的了 不过还是不太满意 想弄半导体制冷 不过因为没找到合适的风扇散热才就没弄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1-05-02 10: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