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人吧 关注:70,282贴子:1,168,649
  • 37回复贴,共1

好像没什么人水es的这款因为财力原因只入了一个B款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像没什么人水es的这款
因为财力原因只入了一个B款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5-07 23:05回复
    和基友来个合照?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5-07 23:05
    收起回复
      2026-06-26 20:43: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第一次入es感觉和dam差别很大,素体腰很软,手部链接也很松,胶鞋感觉比布鞋难站稳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5-07 23:06
      回复
        最让我火大的就是卡住了的镭射,原本我以为能强行怼过去的,结果如2l图,卡在了那里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5-07 23:07
        收起回复
          枪管断了一次不着痕迹的黏回去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5-07 23:08
          回复
            这个素体我觉得还算好的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5-07 23:08
            收起回复
              有没有人告诉我枪带怎么装,还有那个镭射怎么拿下来,卡死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5-07 23:09
              收起回复
                机缘巧合之下扭出了奇怪的造型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5-07 23:23
                回复
                  2026-06-26 20:37: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次的es素体明显比dam的好,双臂下垂的也很自然!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5-08 05:08
                  收起回复
                    挺好的这款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5-08 13:22
                    收起回复
                      个人感觉es的手部连接器有点松于是缠了电工胶布想垫一垫,没想到硬怼进去胶布松了
                      不过连接棒棒上面就有了一层胶,拿掉胶布再塞,目标达成√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5-08 23:53
                      回复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
                        不得不说水真是个好东西定型超赞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5-08 23:54
                        回复
                          手机拍不出来,现实中看着特自然,可能我玩不好DAM的,我比较手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5-09 00:07
                          收起回复
                            ,这次素体比之前好很多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05-17 09:2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