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rpg吧 关注:93,454贴子:5,354,448
  • 39回复贴,共1

等一下,我有个疑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问,boss出了需求材料,扣1开始roll点。我赢了,材料我已经拿了,过了2分钟,突然有人插出来roll点,比我大,跟我说,我150谢谢,这时候,我该给不给?(最后我给了直接退了,这人是以为房主br,所以没roll,但是出材料的时候他也没喊需求,直到都roll完了,我捡了,他就直接来个roll)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5-09 12:10回复
    我记得说是过了几分钟后没有人报需求就等于自动放弃R权了


    IP属地:湖南2楼2019-05-09 12:11
    收起回复
      2026-06-23 23:20: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故事告诉你 拿到材料要马上-save


      IP属地:广东3楼2019-05-09 12:11
      收起回复
        这种瞎子我是从来不让的,我抬过很多次小号 从来没让过瞎子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5-09 12:12
        收起回复
          一样。 蜘蛛出了2白字,那家伙一开始喊网。 然后没r 我圣器1 r了 4人房 没见有人1圣器。 然后这家伙 过几分钟r了一下 。 我问他r啥,他说圣器。 我带你们打 然后丢给他了 。真的弟弟 。 我还重复看了一下聊天记录。 真没有他喊圣器1的。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05-09 13:30
          回复
            给个几把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5-09 13:52
            收起回复
              不都是R赢了就存了🐴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5-09 13:53
              回复
                这种再找我要的,我会给他一个大巴掌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5-09 13:54
                收起回复
                  2026-06-23 23:14: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r赢就存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9-05-09 14:05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5-09 14:34
                    收起回复
                      可能他反射弧比较长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5-09 14:56
                      收起回复
                        r赢就存,基本上都r过之后且没人roll要是自己最大就直接存了,roll慢了就别怪我存的快咯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5-09 16:34
                        收起回复
                          ,+3告辞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5-09 18:23
                          收起回复
                            半分钟过了没人说话 直接就存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05-09 18:4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