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一刷完特别意难平美队,就去美队吧看看了,结果一进去发现美队吧的吧主在带头黑美队,我又好气又好笑,跟朋友吐槽,得到的回复全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这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笑话。
我不是笑他们不可以有不一样的见解,我是笑他们往“自己喜欢的角色”上泼脏水。说得很恶心,我记不全了,都是带颜色,带调侃的。
恕我直言,这种色彩,非常低俗,恶臭。总之再也没去过美队吧了,被一群乌合之众管理着。
图一是经典3/p言论,我真的快吐出来了,首先3本身恶心,其实一向正义之心(不谈对错,黑粉别喷)居然被这样调侃,恕我想吐。
图二图三是找到的吧友评论。就这三张了,跟朋友的聊天记录里找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