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连的比赛真是看不懂,一点特点或者风格都看不出来。你到底是要打防反、玩传控、还是要全场压迫。你是要坚持边路突破,下底传中,还是要中路渗透,打对方身后。总之你得拿出点东西或者希望给球迷吧。如果说咱就是实力它不允许,只能大脚找大奎,那也没有问题。但请坚决点,排个802阵型。就把大奎和卡狗留在前场,放弃中场,交出球权,其余8个人全部退守在球门前20米范围内。得到球就往前开找大奎和卡狗。我真不信会踢到现在这种成绩。真怀念98年徐根宝教练带队时的球队风格,那时读高中,每天省下父母给的中午吃饭钱,要攒2周,才能买一张老体育场东区北二层的球票,那时比赛还没开始,看台就响起4:0的呐喊声,那时候我们大连球迷的腰杆要多硬就有多硬。现在这比赛踢得,就是白给我票我都不去,是真丢不起这人啊。在家看看PP体育转播吧,弹幕上还被各地球迷一顿数落。虽然心里还是在支持大连队,但说实话,真接受不了大连队的现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