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与征服吧 关注:77,745贴子:1,611,725
  • 2回复贴,共1

初玩将军,使用超级武器的时候只能先去超武发射器里面操作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能把命令操作到右边栏?


1楼2019-05-21 13:58回复
    自家的超武一旦建成就上右边技能栏了。占人家的超武就得去房子里点


    IP属地:福建2楼2019-05-21 15:26
    回复
      2026-06-24 08:34: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原版是这个样子的,绝命时刻就可以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5-21 15: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