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现在真的把时间压缩到极致,25分钟的吃饭时间,还得跑去食堂,到食堂有时候还要排队打饭打菜,然后再跑回班,路程也没有很远,也就一二百米吧,再加上五六层楼梯,五分钟左右也就能到,然后我再留五分钟回去,这就十分钟了吧,还得有五分钟去打水,万一人多,打水的时间也不够,还得三分钟上厕所,因为午练午休不能出班门,到食堂我也得花一分钟端饭吧,排队的话有时候四五分钟都可能,然后我还剩五分钟左右的吃饭时间,请问,可爱的三中,你是想噎死我们,还是想饿死我们,安排作息的时候都是不动脑子的吗?!要是不打水的话,我们用凉水洗澡洗头吗?!要是有胃病啊,生病了什么的医药费学校可以报销吗?一共二十多个水龙头,两个打水的地方,四十多个水龙头对吧,现在两个年级一千七百个人,一人两个壶,那出水口也是小的可以,打满两壶水也得快一分钟吧,打水地方离教学楼还远,下课跑过去打水那估计得上课才能回去。
从我刚进三中的中午四十五分钟吃饭到后来半个小时然后到现在二十五分钟,关键是,我到食堂的距离,比我到老校区外面卖饭的地方还远😂被学校逼到窒息,每天累到颓废,老师还说我们上课犯困,真的太累了,不是我们想睡觉,天天跑来跑去,不困都出鬼了

从我刚进三中的中午四十五分钟吃饭到后来半个小时然后到现在二十五分钟,关键是,我到食堂的距离,比我到老校区外面卖饭的地方还远😂被学校逼到窒息,每天累到颓废,老师还说我们上课犯困,真的太累了,不是我们想睡觉,天天跑来跑去,不困都出鬼了

兵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