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四时歌吧 关注:64,971贴子:619,983
  • 18回复贴,共1

什么时候开跨区组队?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游戏热度大家心里都有数吧。现在组队难的要死。
贪狼8以后很难组到队伍。贪狼10压根没看到过队伍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5-28 21:45回复
    不开跨区组队是真的难受。感觉玩家太少了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5-28 21:47
    回复
      2026-06-23 14:56: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好赶紧合区,这游戏人少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5-28 22:56
      回复
        不是组队难,是大多数人过不了贪狼,游戏热度没那么高也没人去弄攻略帖子,不像痒痒鼠当年各种怪帖子教你怎么过副本,满大街20来级小号4山兔在那蹦哒2钟头打魂十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5-29 04:01
        收起回复
          平台组队是安卓+ios吗?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5-29 04:12
          回复
            这就是个快餐游戏 用不了几天就凉了…没几个人能坚持玩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9-05-29 04:19
            收起回复
              关键是yys组队可以少用一点体力.这才是重点.我能单刷我为什么要组队.组小号干嘛.单机就行了.


              7楼2019-05-29 17: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