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橙吧 关注:10贴子:36
  • 10回复贴,共1

万科橙的精装样板间怎么样啊,我看了感觉还可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很无语的,在葛店吧发帖求助大家楼盘怎么样,准备开盘入手了,居然封禁我了。。真是彻底很无语,如果不能发就算了,也没必要,很无奈。。。。。。。。
抽空去看了一下万科橙的样板间,还可以啊,不知道后期交房标准是这样吗?





1楼2019-05-30 10:10回复
    样板间的软装应该没有的


    2楼2019-05-30 10:12
    回复
      2026-06-26 09:05: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6-17 16:53
      回复
        有油烟机厨卫柜浴霸水龙头之类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6-17 16:57
        回复
          材料都是牌子的不过比较次一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6-17 16:58
          回复
            去看了没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07-09 08:58
            回复
              万科橙7月开盘啦,活动力度特别大:圈存5000顶20000!只有264套。昨天已经圈存60组啦!而且可以用武汉的公积金哟!首付1字出头,8200精装修啊!要不要过去一起看看?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9-07-10 17:07
              回复
                万科橙开盘了你们都买了没有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9-07-16 15:46
                回复
                  2026-06-26 08:59: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买的几楼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10-18 12:52
                  回复
                    这个楼盘现在还值得买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0-11-07 06:3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