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吧 关注:519,016贴子:39,322,463
  • 11回复贴,共1

18年因没有胎心做了流产,今年又怀上,求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8年因没有胎心做了流产,今年又怀上,求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次的结果正常吗?做了超声波还是没胎心,胎芽,是不是太早了,4月20号月经走完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5-30 15:03回复
    可以再等一周,这两天再验血测一测翻倍怎么样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5-30 15:39
    收起回复
      2026-06-27 04:49: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人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5-30 15:44
      回复
        不正常!没有孕囊吗???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5-30 20:12
        回复
          hcg这么高,按理早该有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5-30 20:13
          回复
            你应该做个阴超看看!如果确实没有,那真危险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5-30 20:14
            回复
              3万多没有孕囊吗???怎么还是无回声区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5-30 22:27
              回复
                如果没有腹痛出血可以等55天以后再去检查,到时候什么都有了,你这还早,不要急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5-30 23:40
                回复
                  2026-06-27 04:43: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下次最好做阴超看看看的清楚一些,腹部彩超早期看不出来什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5-30 23: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