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耶之歌吧 关注:44,738贴子:475,249
  • 11回复贴,共1

腐姬已弃坑...阿门....愿你早日重生..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弃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ttp://www.sumisora.com/bbs/read.php?tid=10906049
被废帖了
别期待姬,姬只是个传说




IP属地:湖北1楼2009-07-23 16:58回复
    就是说,讨论区关闭了?
    黑历史的成员又增加了,下一个会是谁


    IP属地:河南2楼2009-07-23 19:30
    回复
      2026-06-24 10:16: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我转向国产gal的怀抱了
      什么都无视
      起码她是中文的
      ....
      诶 其实有eng版也不错啊
      (我真不是冲着eng版无修去的)


      IP属地:湖北3楼2009-07-23 19:36
      回复
        有国产GALGAME么??除了那些山寨作品和同人,其他真没听说过


        IP属地:河南4楼2009-07-23 19:43
        回复
          最近有个叫ParalinesZero的天朝自产。



          5楼2009-07-23 19:49
          回复
            鸑鷟 这个还行
            刻痕出了三代
            更多的请看澄空原创游戏区


            IP属地:湖北6楼2009-07-23 19:53
            回复
              大多搞GAL的据说在日本穷的响叮当,在中国搞ACG的全都穷的响叮当,ACG中搞原创的是穷人中的穷人,原创中搞原创GAL的我都不敢想了


              IP属地:河南7楼2009-07-23 20:00
              回复
                对……= =


                8楼2009-07-24 08:54
                回复
                  2026-06-24 10:10: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GAL爱好者们基本上都很会用P2P软件捞东西...买正版盘的有几个呢...


                  9楼2009-07-24 11:43
                  回复
                    ...欲射不能...


                    11楼2009-07-26 08:58
                    回复
                      唔……这样也好,免得内涵作被国人亵玩


                      12楼2009-07-30 21: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