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tech吧 关注:2,812贴子:21,113
  • 3回复贴,共1

问一下,我自己造了个大型基地,但是老是未响应,怎么办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造个加工基地到一半结果突然发现放个传送带都会卡半天,然后未响应,然后又好了。这是怎么回事


IP属地:上海1楼2019-06-02 13:17回复
    因为可能每次都要重新计算一些关于制造的东西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6-02 15:06
    回复
      2026-06-25 15:37: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或者是基地太大了,放零件时连接点加载也会变慢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6-02 15:07
      回复
        建造的时候 把所有 工作都停掉
        带建造功能的基地 在有工作的时候 你每加一个工作方块 都会需要重新计算 工作路径 和工作逻辑
        基本把所有工作停掉 以后基本不就不会 卡到未响应了


        IP属地:广西4楼2019-06-02 23: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