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小护士吧 关注:2,838贴子:86,217

〖战斗¤小护士〗最强的肯德基服务员!(补格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服务员:欢迎光临肯德基,请问您要点什么?
      客人:一个汉堡包。
      服务员:辣的还是不辣的?
      客人:辣的。
      服务员:您要是再增加两块钱就可以换成双层汉堡,可以吗?
      客人:好的,双层汉堡。
      服务员:请问您还要点什么?
      客人:薯条。
      服务员:请问您需要大薯条、中薯条还是小薯条?
      客人:中薯条。
      服务员:请问您要几包?
      客人:一包就可以了。
      服务员:我们现在最新推出了薯条摇摇乐,您想试试吗?
      客人:不需要,给我番茄酱就可以了。
      服务员:两包番茄酱可以吗?
      客人:要是可以的话,我想要两百包。
      服务员:对不起先生,我们这里的番茄酱是限量供应的。
      客人:那你跟我废话干什么!
      服务员:对不起了先生,您还要点什么?
      客人:饮料。
      服务员:有雪碧、红茶、可乐、芬达,您需要哪一种?
      客人:可乐。
      服务员:您要的是大杯中杯还是小杯还是瓶装?
      客人:中杯。
      服务员:需要加冰吗?
      客人:需要。
      服务员:加冰稍微多一点还是稍微少一点?
      客人:差不多就可以。
      服务员:那给您加稍微多一点可以吗?
      客人:可以。谢谢。
      服务员:不客气先生。我们最新推出的墨西哥鸡肉卷您不尝一尝吗?
      客人:不了,谢谢。
      服务员:那么特价的劲爆鸡米花呢?
      客人:也不要。
      服务员:那么赠送机器猫的外带全家餐您要不要试一下?
      客人:不需要,谢谢。
      服务员:那好,您是在这里吃还是带走先生?
      客人:带走。
      服务员:一共是二十一块零五毛先生,先生您有五毛钱吗?
      客人:有。
      服务员:好的先生,收您一百块零五毛,找您七十九块,差您两块钱,给您四张五毛的可以吗?
客人:好的。
      服务员:谢谢您先生。欢迎您下次光临肯德基!
      客人:可是我点的东西呢?
      服务员:对不起先生,我们外带餐的包装袋暂时用完了,您在这里吃可以吗?
      客人:……
      服务员:先生您还有什么要求吗?
      客人:我真的想揍你一拳!
      服务员:那么先生您想使用左勾拳右勾拳还是组合拳呢?


1楼2009-07-23 23:14回复
    最后一句很强啊。。。笑死我。。。


    3楼2009-07-23 23:20
    回复
      2026-06-26 23:27: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碰到过类似的… 不过是在M记


      IP属地:广东4楼2009-07-23 23:26
      回复
        唉………………
        看过了,雷击减半- -|||


        6楼2009-07-24 09:27
        回复
          看过了,很搞笑


          IP属地:广西7楼2009-07-24 12:18
          回复
            这服务员废话不是一般的多- -


            8楼2009-07-24 13:09
            回复
              被雷……


              9楼2009-07-24 13:28
              回复
                客人:我三个都要……


                IP属地:辽宁10楼2009-07-24 14:24
                回复
                  2026-06-26 23:21: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额。。。?
                  在10分开心里好象有


                  11楼2009-07-24 14:53
                  回复
                    貌似很多人都看过。。。


                    12楼2009-07-24 16:02
                    回复
                      额,为啥就我一个人没看过捏……555555~


                      13楼2009-07-29 22:24
                      回复
                        十分开心上有的


                        14楼2009-08-11 11:02
                        回复
                          这帖子……
                          咋又浮上来了……


                          15楼2009-08-11 13:40
                          回复